【短期營隊服務補助】轉知~社團法人台灣護家協會辦理「111年讓愛傳出去~大專院校社團服務補助」開始囉!歡迎有興趣辦理短期營隊之社團洽詢申請。

一、宗旨:
為落實偏遠地區兒少照顧,鼓勵各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自組團隊前往辦理公益服務性質活動,回饋社會,依據本會捐助及組織章程訂定本辦法。

二、申請資格:
1、限國內大專院校校內正式登記成立之社團,由當屆社團社長或活動負責人/總召集人為主要提案代表人,向本會提出申請。
2、恕不接受個人、公關單位、表演團體等營利單位或社團與其他單位策略合作提案補助申請。

三、提案項目:
1、計劃活動須以關懷偏遠兒童、少年、家庭服務活動為主。
(偏遠地區定義:請參考教育部偏遠地區學校分級之認定標準或符合教育優先區指標界定標準之學校)
2、活動型式為短期性營隊活動
3、計劃須註記活動區域,及預計服務之對象。
4、不予補助之活動:聯誼性的活動、校內活動、演講、座談會、社團比賽、表演、展覽、郊遊旅行等。

四、申請辦法:請於111/4/21下午5點前將下列申請資料交至課服組,將統一整理後發函送件!資料繳交不全或逾期者恕不協助申請!

(一)繳交「大專院校社團服務補助申請表」紙本,如附件

(二)請將下列資料電子檔寄至承辦人E-mail:jt73@stu.edu.tw
1.大專院校社團服務補助申請表
2.活動企劃(WORD與PDF)
(1)其內容須包含活動目的、服務對象、計劃預算、預計服務效益及成果。
(2)活動預算編列及格式,請附件網址內的附件 1、附件 2。
3.提案單位附件:提案社團簡介、過去兩年內活動執行成果舉證。

(三)上述提案資料通過補助之單位,將由本會承辦人進行後續提案執行追蹤;未通過評估之單位將以口頭通知,如未通過評估將不做退件處置,並將由本會保存 3 年後統一銷毀,如需退件請另行告知並自付郵資。

五、活動配合事項:
1、獲得補助之服務團隊需於活動進行中懸掛有”贊助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護家協會、社團法人台南市理想家庭促進協會”字樣的布條。
2、如本會安排人員至活動現場做訪視時,敬請協助配合。

承辦窗口:陳惠燕小姐 電話:06-2360936
地址:臺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 358 號 6 樓之 3
電子信箱 : idfamily.tn@gmail.com

~課服組邀請您辦理公益服務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