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延長及海選方式更變!【2020.樹德大使】樹德人的Super Star就是要你!獎金6000元還有無限榮耀都屬於你~

報名延長及海選方式更變!【2020.樹德大使】樹德人的Super Star就是要你!

獎金6000元還有無限榮耀都屬於你~

報名延長至4月27日(一)晚上10點!
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報起來!

樹德大使就是要你
-樹德大使開始報名-
邁向名人之路 !樹德大使非你不可
徵求尋找舞台的你、希望成為樹德代言人的你
千萬不要錯過!
獎金高達六千元 趕快報名參加!

樹德大使重新改制,

不同於過去的選制是單獨選出各自校訓的代言人:
學術大使、知性大使、快樂大使、希望大使,
從第四屆開始,只要你在學術、知性、快樂、希望四項條件裡面滿足三點就不要猶豫趕快來報名!

樹德的下一位樹波使大就是要你!

參賽基本資格:必須為樹德科技大學所有學制內之大一至大三生,且108-1學期無被當之科目(檢附學期成績單)。
1️⃣學術: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需達八十分以上或是系上師長的推薦信,並檢附佐證資料。
2️⃣知性:參與專業比賽經驗或是任何相關得獎事項,並檢附佐證資料。
3️⃣快樂:參與校內外活動並且有擔任校內社團幹部或是承辦活動的相關經驗,並檢附佐證資料。
4️⃣希望:曾擔任班級幹部或志工者(需檢附文書資料含幹部名稱、服務項目及經歷),並檢附佐證資料。
⚠️以上4點只要有3點就可以報名唷!

二、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109年4月9日至109年4月27
(二)線上報名!!填此表單!!

三、海選方式:
(一)海選方式:因疫情影響關係,海選更改為完成報名者,請於4/29(三)前傳送3分鐘自我展現影片至課服組。
(二)海選評選方式:由課服組組內同仁擔任第一輪評審,進行書面及影片評選。
(三)評選結果將於5月4日公告,若進入決選者,將以校務電子信件及簡訊通知

四、進入決選者需參加主辦單位所辦理之培訓課程,共三堂。(時間另行公布)

五、決選:
(一)決選時間:109年5月27日18:00-21:00
(二)決選地點:二宿前草皮
(三)決選方式:另公告。

六、因應疫情或其他因素,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解釋之權利。

任何問題歡迎請洽學務處課服組承辦人-昱靈(芋泥)分機2133;活動負責人: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