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週年校慶

系列活動

校慶慶祝典禮

110年10月22日(五) 10:00-10:40
圖資大樓外廣場
承辦人:學務處課服組 洪瑜涵小姐 分機2152

校慶園遊會

110年10月21日(四)11:00-21:00-110年10月22日(五) 11:00-16:00
二宿前步道、設計大樓前步道
承辦人:學務處課服組 嚴子家小姐 分機2117

運動會暨趣味競賽

110年10月22日(五) 11:00-16:00
行政大禮堂
承辦人:體育室 白汶樺小姐 分機2857

慶祝典禮現場直播

標語/設計理念

校慶主視覺設計理念

-

以數字24與手貫穿整體視覺,數字2為邁向勝利的終點衝刺彩帶,數字4是書本 結合梯子,書中代表令人憧憬的前程,梯子則象徵學生通往理想未來的路途, 而畫面下方的手象徵孕育莘莘學子的花萼,花萼細心呵護且支持著學生,使學 生得以在樹德科大吸收豐富的技能與資源。 畫面中的書上結合山水象徵學生在樹德科大能博覽群理,在大學中不斷開拓自己的視野;以各種學生在樹德的不同面貌,象徵學生在樹德中能展現自我,將自我價值體現於實務應用上。 標題字形融合梯子,呼應主題勉勵學生能夠以努力為核心,腳踏實地的遵循打好基礎的心態努力學習,進而攀登向上找尋自己人生的成功,期許今日我以樹科大為榮,他日樹科大以我為榮之雙嬴得勝。

「萼賜德勝」標語語意

-<-

用「萼」來代表在樹德裡生活、努力學習、自己還是懵懂的時期、青春的自己,都出現在樹德上。

在畢業後,如同獲得勝利一樣得到了屬於自己的勝利(德勝)。

校慶相關承辦人

本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