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重要公告】本校「109級畢業典禮」相關調整事宜公告

各位親愛的師長及109級應屆畢業生,您好:

  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OVID-19新冠狀病毒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之規定,並期待在難料的疫情發展下,仍能給予109級應屆畢業生美好的畢業回憶,故今年《109級畢業典禮》將實施防疫版方案。但疫情發展難料,若國家有最新疫情因應規定,學校將再進行適當調整並公告。

《109級畢業典禮─防疫版》與《原畢業典禮》之不同處如下圖:

《109級畢業典禮》防疫版方案之實施說明如下圖:

調整重點
1、辦理日期調整為109年6月12日(五) 17:00-18:00,流程縮短為一小時。
2、辦理場次分為《主場》及《各班場》,採同一時間但不同空間進行。
3、透過各班教室之數位投影設備,直播《主場》典禮畫面,《各班場》同步參與進行。撥穗時將由各系師長為畢業生一一撥穗,並將透過流程規劃使各班場增添感動與畢業氛圍。
4、《主場》及《各班場》參加人數皆可控制於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人數之下。
5、為避免造成非特定人員之群聚感染,以及控制各場次人數低於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人數,故不開放畢業生家長、親友、校友參加,各界親友可透過直播觀禮。
6、各系/所取消系友回娘家活動,如有送舊活動須符合防疫標準才可辦理。
7、取消校園巡禮。

當畢業典禮碰上疫情,一定無法如往常,全校同聚一堂表達離別與祝福之情!但學校仍期待,在眾多防疫規定下,仍能給予即將振翅高飛的109級樹德人,以不同方式同聚於校園的離別祝福!

我們知道,典禮不若以往盛大;
我們知道,防疫讓大家不夠方便與自在;
但我們也知道,師長、學弟妹、與所有樹德人的祝福,不因防疫而減少!
若典禮不如以往盛大及因配合防疫造成不便,有請大家多多包涵。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學務處課服組承辦人 華武棋先生 07-6158000#2105

學務處課服組 敬啟